三思泽

隔离期间的大家都在做什么呢?(二)

绿箭家

奥利弗:呃,我很高兴你们都回来了……(不知所措jpg. )

黛娜:别说蠢话,奥利。

罗伊:我没和哥们一起,而是回来,可不是看你的面子。我只是想看看黛娜怎么样。

康纳:现在一家人在一起就很好了!一起在家训练怎么样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亚特兰蒂斯(都在海里)

亚瑟:地上的病毒好严重啊,最近就呆着海里吧。

湄拉:正联有任务怎么办?你是半亚特兰蒂斯人,万一感染了怎么办?(突然紧张jpg. )

奥姆:愚蠢的地上人终于遭到报应了,哼。叫他们总是污染海洋。「病毒与海水污染无关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绿灯侠们

哈尔:听说地球现在很危险?幸好我现在在军团,找到解决办法了吗?

约翰:……我也不在地球

盖:?!我也是。

凯尔:!!!就我一个人在地球吗?绿灯戒能保护宿主不受感染吗?不行,我得在家里赶稿赚钱。

杰西卡:OMG我好怕呀,我要囤一些卫生纸在家里。

----------------

闪电家(三代人其乐融融)

杰:唉,无赖帮也不出来活动了,你们也可以提前享受一下退休的生活。(笑)

巴里:那可不,我现在在警局也只用隔天值班,没有多少事情要处理了。

艾瑞丝:其实我和露易丝一样要报道新闻,不能陪你们太久。

沃利:emmmm我觉得现在不能持续下去,星辰实验室不管这次病毒的爆发吗?

琳达:现在不谈工作,我们是该好好聚聚了。

巴特:(突然闪出)嘿!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看个家庭电影什么的。(大人:回去上课!)

杰伊和小艾瑞丝:(一起上课)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