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思泽

你爱的是哪个狐狸精!

二刷红影迷踪,还是被虐得要死

Attention : 沙雕ooc向,关系混乱,亲情向。

我恨死joker了!!!

Summary:红头罩用刀指着蝙蝠侠:你到底爱的是哪个狐狸精!


“说啊!你他妈到底爱的是哪个狐狸精!”杰森情绪完全失控,左手拿着一个五彩斑斓的白萝卜挥舞。仔细看,这个萝卜被雕出粗糙的五官,嘴巴咧到眼睛旁边,被涂上姨妈一样的红,萝卜顶涂着帽子一样的绿。

“你爱的不是我吗!”迪克大叫,“我他妈才是第一个,最名正言顺的!”他已经气极,死命地捶打抱枕。

提姆嗤笑一声,脸上写满了不屑:“我和他是公认的最像,当然最爱我。”他举起咖啡杯,带着胜利感抿了一口,如果杯子里还有咖啡的话。

达米安开始尖叫,听起来完全得到黑金丝雀的亲传。“那是我的父亲!理所应当最爱我!”

四只小鸟完全地厮打在一起,毫不顾忌可怜的阿福刚刚打扫的客厅。你扔一个蝙蝠镖,我丢一个催泪弹。噼里啪啦的声音足以穿到阿卡姆去。

布鲁斯冷静地看着这一出闹剧,大脑已经为他想好计划abcd解决这个该死的幻觉。该死的小丑,该死的稻草人,该死的猫头鹰法庭,这回又是什么新型毒气?

“布鲁斯老爷,我想您一定想好了如何在今天之内打扫好庄园。毕竟我这把老骨头经不起这样的刺激。”阿福优雅地退下,顺便撤走了布鲁斯一月一次的巧克力小甜饼。

好啊,真好。布鲁斯拿出蝙蝠侠的面无表情,这他妈绝对只能是梦。布鲁西宝贝儿的情债太多,都传到他这几个儿子身上了。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!!!”杰森表情狰狞到像是被打碎了脸骨,他从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,把白萝卜捅得汁水四溅。萝卜上的颜料糊成犯罪巷臭水沟的颜色,实在令人心生厌恶。

“你他妈是不是爱的小丑!!!”

此话一响,其他三人的动作一僵,像被急冻人射了一枪。

“什么?”达米安揪住头发,五官扭曲在一起,难以置信。

提姆又恢复了冷静:“我就知道。”他慢斯调理的整理皱巴巴的衣服,当然只是无济于事。衣服被扯破,最后只能扔掉。所以他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

“……”迪克也诡异地沉默了。他坐回沙发上,紧挨着提姆。

杰森赤着眼,盯着手上的萝卜咬牙切齿:“我就知道这贱人勾引你,你打他都没打我重!”

这可了不得。迪克,提姆,达米安都复杂地看着布鲁斯。谁敢说在座的各位没有遭受小丑的迫害?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老蝙蝠你心中是否有很多问号?

他只是与杰森愤怒的眼神对视,从那蓝绿的颜色中看到了拉萨路池的疯狂,看到了这个孩子被迫成为替代品的委屈,看到了他被迫与自己天人永隔的怒火。

“杰森,”他低语这,从胸口吐出一口叹息。起身抱住这个伤痕累累的孩子,“你永远都是我的儿子,我不会再放弃你。”

杰森一时之间无话可说。他只能僵着脖子后仰,双手举起向后,避免弄脏这个突然改性的老男人的衣服。

“你要知道我从来都无法替代你,大红。”提姆也开始拥抱杰森,“我一直想和你一样优秀。”

迪克咧出一个微笑,拽着达米安加入这个拥抱。“我们永远是一家人。”

小矮子象征性地扭了扭肩膀,嘴里嘟囔几句:“我就勉为其难地认同你好了。不要骄傲,杰森。”

“……谁稀罕你啊。”

阿福站在厨房门口,右手托着新鲜出炉的小甜饼,左手抹去眼角欣慰的泪水。

一家人终于团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实的老爷:宇宙无敌超级双标怪 (p52时把克格勃关进下水道的密室,给人断水断粮;重生后又因为大少,把濒死的克格勃留在雪地等死) 

虚假的老爷:四个崽子我都爱

其实都是编剧的错(小声bb)

PS:小红心很多,真的没人考虑留个言?我需要各位姐妹的沙雕评论过活
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