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思泽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Attention : ooc预警,绝对的小甜饼

Summary : 你好!阿福!

Bruce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父

再见了,我的家

再见了,我的管家

再见了,我的闹钟

再见了,我的小甜饼

再见了,我的定神针

再见了,我曾期待的一家团聚

……

Dick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祖父

再见了,我的过去

再见了,我的故乡

再见了,我的安全绳

再见了,我曾幻想拥有的家庭

……

Jason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家

再见了,我的城

再见了,我的祖父

再见了,我的过去

再见了,我的怒火

再见了,我的复仇

再见了,我曾仰望拥有的一切

……

Tim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祖父

再见了,我的幸福

再见了,我的幽默

再见了,我的梦想

再见了,我的咖啡因

再见了,我的普通生活

再见了,我曾拥有又失去的家

……

Damian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罪

再见了,我的祖父

再见了,我的父亲

再见了,我的亲友

再见了,我的哥谭

再见了,我的童年

再见了,我的幸福

再见了,我曾辜负的所有信任

……

Barbara : 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再见了,我的爱

再见了,我的祖父

再见了,我的光明

再见了,我的希望

再见了,我的翅膀

再见了,我曾维持又破碎的家

…………

……

“所以我们为什么还要一直说下去啊?”

“TT,因为漫画要卖钱啊,你个白痴。”

“呵,我倒是明白他们赚钱的套路了。死人,复活,大赚!”

“……不管怎么说,阿福现在改姓了,不用遭受迫害了。”

“?!!”

“害,你这傻子。漫画标题是《潘尼沃斯 安息》,阿福不姓潘尼沃斯不就没死吗?”

“Wow ,聪明啊! ”

“你好!阿福!”

……

你好!阿福!

再见了,潘尼沃斯

你好!阿福!

再见了,死亡

你好!阿福!

再见了,TK

你好!阿福!

再见了,悲剧

你好!阿福!

你好!新家!

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配合漫画观感更佳

我并不是在责怪哪一位编剧,只是想表达对官方消费人物的愤怒

评论(7)

热度(47)